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Dr Marten第一季

哦哦,盼了好几天的marten鞋子终于到啦,不枉我隔几分钟就刷新一下mail box看有没有楼下收包裹的邮件,哎,每次都这样,跟强迫症一样游走于各个跳deal和等ups之间!
鞋子来了之后就赶紧拍照啦,po到华人之后被大家说好想小朋友的鞋(笑),还被很多人说lz很可爱(哇哈哈哈,光明正大的笑)。其实鞋子自己本身没有什么特色的说,但是就是很舒服很好穿。本来Dr Marten家的鞋会有笨重和沉两大特点,在这双鞋上都看不到,皮子很软很舒服~满心欢喜~~

本来想多照一些细节图,后来很囧的发现。。这鞋没有什么细节。。整双鞋就是这样啦!所见即所得。。。包邮哦亲!!!
话说每次买marten的鞋其实都是在sale区里面淘的,这双sale价才45,合人民币也就二百多,真是划算到家了!每次在淘宝上看美代定的价格,就很%!……&*@%#~! 不知道说啥。。





这张PP很圆的说~。。。。我在得意个神马。。

嗯,喜欢这个颜色配暗红色的裤子,依稀觉得老公有一条类似的裤子呢。。改天问问他!

哈哈!看到这个照片我就想乐,要不是乱七八糟的背景很不入眼,真想把它也po到论坛上去。。上次发文就是在厕所上蹿下跳的凹造型。。大家都是先记住了我家厕所后记住了lz和lz推荐的鞋子~

这就是广角的好处啦,鞋子也可以看到哦亲!腿还被拉很长哦亲!

圆头圆脑的。。穿上它莫名其妙的就很想卖萌有木有!虽然样子很不女人,但是。。但是是森女风啦。。戳手指。。

最后,卖个萌咯~tryx把我的皮肤照的好好~再次感叹一下!完结,撒花~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