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Tammy & ZZ's B Day!


过生日啦!!!!
很开心,来到芝加哥本来没想到能认识这么多朋友,还有很多外国人(笑,其实是几个韩国人而已),这次还认识了一个台湾小mm,要不要那么好看嘛。。。红果果的羡慕嫉妒恨呀。。
晚上去唱歌,然后去Emily家吃饭,快九点了回到家,韩国gg已经把饭做好了。。哎,韩国男人都这么勤劳质朴的么?
真子,真子你怎么能这么好看,你的大眼睛我好想抢过来,哈哈~旁边那个就是台湾小美女lilie啦!矮油,皮肤好到一个不行,头发也是超柔顺。。。我在yy个神马。。

Bob!!我被你传染了。。一起扮二,哎。。

第二个蛋糕木有照到遗像就被瓜分掉了,凌晨两点中吃cheesecake啊,这是为哪般。。不过真是超好吃,emily谢谢你。。星星眼中,真是好爱你。。话说这个蛋糕是Greek Town买的,居然还有个Greek Town,我凹凸了。。

Bob和Min是一对呀么是一对,不解释!!
所以以上三张的名字就叫做:人数越来越多。。。
飘走。。

好喜欢这张,ZZ眼睛好漂亮!然后每个人都很喜庆&认真看镜头。左上的韩国gg,要不要这么害羞。。MC梦嘛

好姐妹团!

词穷。。好吧,试相机中。。

过生日的happy二人组啦,没想到碰到生日就在我后面一天的朋友耶,而且话说真子你好疼我。。。mua~大大拥抱亲亲一个!虽然下面那张照虚了,可是觉得两个人表情都比较好就还是放上来了。。主要是挡住了我飞扬的花轮同学刘海,我的头终于看起来比较正常啦!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