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拉村的你们,我想你们了-1



(我想,我应该写一篇文章,好好怀念你们。)
写给ππ、Joyce、小胖子和豪爷、瑶瑶、小洁、森哥,还有我的亲爱的。


其实我应该发到校内然后@你们的,这样我的文章还有个互动。但是,你们懂得,我这么低调。在校内,我怀念你们,要官方的怀念。在这里,只是一个人孤单寂寞时候,认真的回忆过去一年发生的一切。



ππ,我想你了。你会不会觉得,我们很久不联系,但是第一句就说我想你了有点假?可是,我第一次出国就是和你一起,然后在做了14个小时飞机之后凌晨两点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大农村,我怎么能不依赖你?你是我认识的男生里面,最让人有安全感的一个。我们分享彼此的秘密(笑,其实是你跟我分享你的秘密啦哈哈),在各种百无聊赖和被学习弄得身心俱疲的时候,蹬蹬蹬跑下楼再蹬蹬蹬跑上楼,我好像永远可以从你那里找到安慰和答案。在Dartmouth的你还好吗?我好惭愧,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你确切位置在哪里,我只记住了那里是免税州,而你学校的名字还是刚才google出应该怎样拼写。这样的我,说想你,实在太假了。可是。。可是你也不来找我,那时是谁说的?我们就隔着一个湖,要常见面。记得回到北京,我们一起在毕业典礼上照相,在无聊的时候打个电话嘻嘻哈哈的说上半小时,那种感觉真的很好。我应该去和你和那个陌生的女生喝酒的,我却病了。没想到从此就再也没碰面了。我很想你,你那么强,总是那么清醒的知道自己要什么,希望你学业一切安好。


Joyce,我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语气回忆你,不知道自己总把你当小孩子,是好还是不好。你知道吗?我想,我是嫉妒你的。我嫉妒你是英语专业,什么都会说,说的音调又好听的不得了;我嫉妒你交了一大堆外国朋友,和每个人都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我嫉妒你唱歌那么好听,mp3里录的歌,让我以为是原唱;我嫉妒你在照片里无忧无虑特别感染人的大笑,你身材不够好眼睛不够大,可是却是全天下笑的最阳光灿烂的Joyce。写出来,才发现,原来我嫉妒你有这么多(笑)。我们两个其实多像的。就好像他们都在跟我说Joyce很任性的时候,我也只是像疼小妹妹一样心疼你。一方面不想看到因为你的孩子气而被大家不喜欢,一方面却在把你像小孩子一样的哄着。因为我知道,你的想法,我都有过。我们都是想法太多,感情用事的孩子。我们的区别可能只是我已经老了,老到懂得在人前掩饰自己的不开心。你却想生气就生气,想哭就哭了。我们一起喝醉过几次?莫名其妙,和你一起喝了酒就要哭,然后第二天在傻了吧唧的回忆我们这是为哪般。回忆这一年,唯一的感叹就是我们hang out的机会还是太少,拉村没有shopping mall,不然我们肯定每个周末去逛个底朝天,拉村没有ktv,不然我一定要听你唱歌并且录音并且之后拿着自己的手机到处给人家放,拉村没有太多好景色,不然我一定和你两个人照合照照它几百张放在我的电脑里合着Feigie的背景音乐把他们当幻灯片来放。我有多想你,你知不知道?


小胖子,要写到你啦小胖子,怎么说呢,我没想到我们能这么好,哈哈。记得第一次见你,坐在彭爷车上去接你,老远看你穿着小高跟儿戴着大墨镜,彭爷说,这是晗姐,我当真以为你是姐。那天晚上,是我们几个关系的转折点啊。其实,我没想表现的那么神勇来帮你们挡酒的。ππ不能喝我是知道的,彭爷开车,你是姐诶,谁知道你不能喝酒(捂嘴)。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后来一切顺理成章,两个北方妞儿(西安是北方的吧??!)见到了,喝了酒,醉了,交心了,朋友了,这辈子不变了,多顺理成章!你记得暑假我们在qq上聊天的内容吗?我也喜欢那个状态的我。我知道,你会心疼我觉得我想太多太容易不开心,的确,我有那么几个月,天天纠结。好在有人陪我纠结,不厚道的笑了,我们俩的恋爱模式不要太像!到现在,我也记得从Albuquerque回到拉村的路上我们说的那些话。其实,跟这么多人分开,唯一无感的就是你。你别急,没说不想你,是因为别的人,我都有想过这会不会是最后一次见面。只有你,不知道为什么不觉得我们会从此见不到面。你在校内的文章,我看哭了,但是哭了之后却不知道给你回什么。见到你,总有一种,这就不说了吧说了就太矫情了的男子汉作风(哈哈),你说我激发了你双的本质,那我只好说,我也是!好吧就让我们两个男人继续基情下去哦噢哈哈哈!


那什么,豪爷,其实,我的回忆里,你不存在的哇!!!!笑死了。其实也对,我们两个貌似没有什么交集的样子,除了你跟彭爷猛夸“要是我我就娶了!”和我对胖子说“戴维豪其实多好的”。。哎,不对哦。。
一直觉得,qq里这个抬眉毛坏笑的表情,你tm就是原型。太生动了有木有!记得去年寒假回家,本来以为从四川话里逃脱出来的我将全身心的投入到普通话的怀抱中,没想到遇到了苦逼的事情脑子里就自动播放你的四川话版“日你妹”音频。。。好了,我尽力了,脑子里关于你的回忆全在这儿了。矮油,一直以来你就以我老公的哥们儿和我姐们儿的老公的身份出现。。我有想法也木有办法呀,你懂得!!


(剩下的下半段儿回忆。。so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