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casio tryx 自拍神器












室友买回来一直没用, 我们两个忙考试忙网购,结果都出去秋游一次了也未开启这个新DC。昨天闲极无聊,开始研究它,一发不可收拾!真的是自拍神器呀,照出照片来皮肤又白又嫩,广角可以把身后杂七杂八很多东西收录进去(我到底要照神马。。)。我也想要。。。星星眼~

觉得如果来这么一台照大头照,+老公的单反照景色和细节,+我最爱的mini25 hello kitty拍可爱的即时显影,不算重复建设哈!虽然之前一直拿着iphone自拍来自拍去,毕竟不给力呀!

bestbuy昨天看是249.99税前,现在在犹豫要不要等thanksgiving的deal。。认识我的都知道啦,我是一个想要就立刻去买的人。。还要等半个多月,好痛苦,哈哈~好在可以玩室友的~~^.^


不过也有一些问题啦。。
1,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设置好还是怎么的,照片在tryx里看来比传到电脑上看要鲜艳许多!电脑里看有种fade的感觉。。
2,触屏不够灵敏,可能是用过apple家的东东,别的产品的触屏就都是浮云了吧。。
3,功能略为简单,照景色估计完全就废了。。所以,入了它也就是入了一个自拍机,貌似不太值。。可是心里的小人又在os,你要玩摄影吗照的全面吗入个pentax kx,用了吗用了吗用了吗?切切切,买了也不会用就丢在那,还不如入个傻瓜机每天记录生活,plus不用化妆就完美的修片功能!!!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