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要不要每天都这么晚才睡!

最近生物钟完全乱了。
每到10月底11月初都会这样。。期盼着万圣节,然后接着就是自己生日,之后没几天开始感恩节假期,再上一周课接着final,放寒假。叫人怎么有心情学习嘛!!去年也是大概这个时候开始认识了彭爷joyce晗姐,开始了各种混乱的生活(笑)。今年更好,过生日就过了两周,然后后面又有一个大大的期待。两者中间的这段苦逼的学习日子真tm难熬啊。。
我觉得我不仅患上了拖拉综合症,强迫症,还有轻微抑郁。。刚才和妈妈打电话,好想说我找不到成就感我学不过人家我好想回去当鸵鸟。。可是这个想法说出来都可笑。。就好像那就好喜欢的激励人们不要减肥的话一样。我用了几千年爬到食物链顶端不是为了吃菜叶的。。我学了这么久来念msf,不是为了在美国跳deal乱花钱找面子的!有时候的自己内心强大积极向上。有时候的自己怎么就那么没出息呢。
结果说着说着就开始哭,然后一下就哭了一个多小时现在眼睛肿肿的写完作业开始忧郁还要不要睡因为已经5点了。。为什么我有本事把日子过的这么混乱!!!真心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