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自己在家很无聊


Yeah!!我买tryx啦,终于可以爱怎么咔嚓就怎么咔嚓了,试机第一张,虽然有点小那啥,还是勇猛的放上来吧~反正也没人看我的博客。。。戳手指。。

晚上要开趴梯,所以这是我的brunch,我过的是有多健康!哇咔咔~

自拍神奇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呐,喜欢拍就拍喽,想传上来就传上来喽~
(TVB附身了。。)
普通tammy,文艺tammy,二逼tammy。
(。。。)
或者最后那张换成下面这个也是可以的。。

哈哈,所以看出我有多闲了。
其实昨天三点之前还是很不开心很不开心,我几乎要说出“This is the worst birthday I've ever had”的话。只不过,是因为跟你闹别扭。周围朋友们的生日快乐祝福,的确让我很happy,可是你知道的,没有你,至少快乐少掉80%。讨厌跟你qq看不出语气。。可能你在开玩笑,我却当真了,本来不大的事情,竟闹了两天。讨厌自己被你情绪影响,异地着,影响还那么大,我是不是不应该喜欢你那么多?:)


感恩节快点来。。。阿门。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