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不高兴??

明明应该很高兴,熬过这周末,下周随便混混就来到周五,我就可以飞回拉村了,我终于特么可以飞回去啦哈哈哈哈,为什么我在不高兴???
明明应该很爽的因为周五周六连着两天逛街,感冒也好了,买了一大堆东西,po到网上大家也不少在赞,为什么我大晚上的无聊到看CSI?而且话说看CSI也应该很高兴!!!
明明爹娘同意我回国了,可以去云南玩了,大好事一件,为什么还没有半点兴奋???
明明这几天他连着给我打电话,每天聊都很开心,为什么我还在不高兴???
总结,好事不能一次性来的太多太快。。仔细想想,这些都足够让我偷笑了,嗯,不能再郁闷下去啦,开心点嘛。

所以觉得上个网,发个博,晒晒照片,嗯~

按时间顺序吧,2011年11月10号,芝加哥3°,下了第一场雪。从窗户看出去,真的是鹅毛大雪,可是,妈的,只持续了10分钟吧。。。所以完全没有积雪,也一点不浪漫。真不知道我们会不会赶上雪下到膝盖的壮观场面。不过很冷就对了,周四没课在家赖了一天,周五出门,穿着厚羽绒服还是感觉到风嗖嗖的。。芝加哥的冷真不是盖得。。
不过晚上吃了火锅,很开心,因为不用很麻烦的做饭呀哈哈哈,夏薇做的丸子超好吃!发文纪念一下~

第二天下了课就去逛街了,不过介于实在太冷了,买了一件衣服就赶紧滚回温暖的小被窝啦。衣服是originafake的,心心念念了六个星期,终于还是买回来了。图案超给力,有木有!



矮油,还是很好看的啦,表觉得太over嘛。。裸女神马的最带感了!

然后然后,然后是今天的成果啦!






prada,kate spade和D&G。我太小农了。。尼玛见到大牌就走不动有木有!prada的其实在marshalls里还是很贵,税前69.99,剩下两个也都39.99了。不过回来上网一google不要紧,敢情prada和KS的官网还都在卖,一个290,一个128。。。我瞬间就释然+狂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